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28日起京沪高铁再停7对列车 京沪线增开5对动车组
2011-08-22 15:15: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8月28日零时起,上海铁路局将开始实施第二阶段新列车运行图。其中沪杭高铁7对列车停运,京沪高铁将减少两对列车。同时,沪杭高铁最高运行速度由现行每小时350公里调整为每小时300公里,列车票价也相应下调。

从8月28号零时开始,上海铁路局将实施第二阶段新列车运行图,这也是继8月16号上海站停运24对京沪、沪杭高铁列车之后,上海铁路局再次停运部分高铁列车。其中北京到上海的京沪高铁列车再次停运两对,从最初开行的73对将减少到50对。同时上海铁路局将安排沪杭高铁开行83对动车组列车,比原来减少了7对;最高运行速度由350公里/时调整为300公里/时,上海到杭州的全程最快运行时间也由45分钟增加到49分钟;票价相应下调,一等座由131元降到124元,二等座由82元降到了78元;沪宁高铁开行通行列车组的对数不变,仍然是103对。

实施售票阶段的新列车运行图之后,铁路部门会在京沪既有线增开5对动车组列车,其中京沪线4对卧铺动车组列车都是夕发朝至的,全程运行时间11小时45分,软卧下铺票价调整为698元,比原来降32元。南京到北京南的全程运行时间是9小时08分,软卧下铺票价调整为551元,比原来也有所下降。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二次大修刑事诉讼法 拟摒弃“大义灭亲”
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新部署 2015年全面建聘用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