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网友曝“卢美美”结巴演讲 其父称在为国家争光
2011-08-19 15:15:36      来源:成都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卢俊卿父女昨日公开回应网友质疑

网友找出“卢美美”结巴演讲卢父却说20多次掌声真是为国家争光啊

“卢星宇事件”愈演愈烈,各方纷纷澄清和解释说明,但网友们又相继扒出卢星宇的演讲视频等,并且纷纷爆料与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或多或少的关系。昨日下午,卢俊卿和卢星宇接受腾讯网采访,正式回应网友的种种质疑。卢俊卿认为“中非希望工程”项目是“负腐败”“倒贴做”,女儿卢星宇“能力很强,为国家争光”。卢星宇也在采访中称身正不怕影子斜,并反问网友“自己做了什么?天天在网上发牢骚?”

网友再次质疑

卢妹妹,

你真的有能力干好?

网友找出卢星宇结巴演讲的视频

前天,卢星宇在微博上公开回应称有能力干好这个工作,网上昨日爆出卢星宇的一个演讲视频。视频内容为卢星宇在一次募捐会议上的发言,但其发言过程明显十分紧张,语速不均,有结巴和忘词现象出现,甚至几度发音不准、说错之后看稿重读等。其中说到社会误解“富二代”时,称要用慈善行为让“富二代”变成“仁二代”。

这个演讲被网友们戏称为史上最“错误百出口齿不清的演讲”,更加质疑其能力。“紫金阳光”调侃:“张嘴大吹不谦逊,动辄上亿不上税,简单的机构没几个人,个个头衔吓死个人儿!学历高、资本厚,家里个个都慈善,不用出钱不用干……”

捐款数目有差别,

账目没公布

网友询问还有1700万“捐款”哪去了

在“中非希望工程”官网首页有图片报道显示,2010年12月18日,李照、卢星宇、李沛等率先为“中非希望工程”捐款3300余万元。

但在今年3月底,中国青基会官网登载的《公益时报》报道中称,“今年已经到账的捐赠善款是1600万元。其中,天九儒商集团捐赠1000万元,银赛控股集团捐赠500万元,还有一个企业家的孩子捐了100万元的压岁钱。”一方称3300万元捐款,另一方称到账1600万元,其他的钱哪里去了?

此外,网友还称,“无论是在‘中非希望工程’网站,还是中国青基会网站,都没有关于这个项目捐赠资金的财务审计报告,更别说基金的资金使用账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新闻战线 “走基层 改作风 转文风” 活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新华网评:铲除网络谣言之毒须加大打击力度
两高发布解释打击黑客和网络病毒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