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富人”恐成“负人”外资行在华深陷“投诉门”
2011-06-10 15:00: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德意志银行的私人理财是全世界最坏的服务,我快被他们给理成无产阶级了。哼”。知名人士、杂志出版人洪晃不久前的一条微博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一时间,众多投资者把矛头指向了更广泛的群体———外资银行。

从专业的理财顾问到被投诉的对象,外资银行深陷投诉和品牌危机,究竟为哪般?

一石激起千层浪德银遭名人炮轰

一石激起千层浪。5月27日,知名人士、杂志出版人洪晃发出了一条微博以示对德意志银行理财服务的不满:“德意志银行的私人理财是全世界最坏的服务,我快被他们给理成无产阶级了。哼”。作为拥有众多微博粉丝的名人,洪晃如此直接的批评言论迅速在微博上引起人们的关注和讨论。

具体洪晃是因购买了哪款产品遭亏损而发出如此的言论目前不得而知。据悉,德银目前在中国只在上海和北京两地开设有私人银行网点服务,且客户门槛在300万元人民币资产以上。《经济参考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德银中国的相关人士,德银中国方面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而一位知情人士则向《经济参考报》记者透露,洪晃本人并非德银中国的客户,她在中国境内没有开户记录,应该是在海外开的户。

在洪晃的炮轰之下,不少网友纷纷表达了对外资银行理财服务的不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中国要求越南停止一切在南沙侵权活动
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被“双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