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多个知名品牌休闲裤曝安全问题 ZARA等品牌上榜
2011-04-10 19:33:3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多个知名品牌休闲裤曝安全问题 ZARA等品牌上榜

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聚焦服装安全》

【主持人】

此前,我们栏目播出两期节目关注了汽车保险霸王条款的问题,4月7日中国保险协会发布了《机动车辆损失险代位求偿赔偿指引(征求意见稿)》,这份指引称,被保险人可以直接向自己投保保险公司索赔,这份指引一旦实施,就从操作层面解决了我们此前报道的车险合同中存在的按责任赔付和无责不赔的问题。与此同时相关监管部门将开始对车险合同霸王条款进行调研,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好,来看今天的记者调查,平时我们在买衣服的时候,更多的关注的是衣服的款式、颜色等因素,而对衣服的安全性问题却很少在意,而且很多消费者可能都不了解穿的衣服还存在安全性这个问题。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前不久做的一项关于休闲服装比较试验就发现,为数不少的休闲装在PH值、色牢度等安全性方面确实存在问题,而且更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出现了安全性问题的休闲服装竟然还包括一些知名品牌。

休闲裤是人们四季常备的服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休闲装的需求量增加,市场上各种名牌休闲装也层出不穷,一些知名品牌休闲裤虽然价格不菲,却深得一些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现在天气逐渐转暖,休闲装成了贴身衣物。

日前,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从对北京各大商场上随机购买的休闲裤进行了比较试验,在比较试验中有多个消费者熟知的名牌休闲裤被判定为不合格,多个知名品牌休闲裤被检出PH值、色牢度等安全指标问题,服装的安全性问题再次敲响了警钟,在抽检的57个样品中,有21个样品不合格,不合格样品近四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出台了《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办法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对办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 详细
点击排行
  两部委:农民"养命钱"要专款专用 不得挤占挪用截留
温家宝: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