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北京停车费调价首日 重点区路侧停车骤减(图)
2011-04-02 07:45:10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停车费调价首日 重点区路侧停车骤减(图)

停车的少了,管理员闲了。本报记者王海欣摄

昨天起,停车费全面上调,城六区内的商业区停车变少,居民区不“出勤”的车变多,不少车主改乘公交出行。

影响

重点区路侧停车骤减

昨天,本市几家大型停车管理公司都派人对城六区内所属停车场停车数量进行评估。一大型停车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汇总各区情况发现,调价后,城六区呈现商业区停车数量变少、停车时间变短,居民区不“出勤”的车变多等特点。

该负责人表示,总体来看,城六区的路侧停车数量有所减少,一些重点区域的停车数量降幅明显,如从安定门到安贞桥的路侧停车位,停车数量比以往减少了一半;还有个明显特点是,办公区附近停车场的停车数量明显减少,长时间停车的车辆也减少许多,基本上都是停会儿就走,而以前经常停上八九个小时。在一些居民区,往常白天约有20%的车辆停在小区里,昨天接近80%的车辆没有出门。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这些停车管理公司每天会巡查停车场,汇总数据并反映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昨天起,停车费全面上调,城六区内的商业区停车变少,居民区不“出勤”的车变多,不少车主改乘公交出行。对这样有司机在场的停放车辆,按照规定,协管员一般不会粘贴告知单,将以教育为主,劝车主马上驶离。>>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财政局公布全市公车为62026辆
我国内地除西藏外所有省份均测到极微量放射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