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春节出境游进入高峰 台湾游受宠
2011-02-05 09:59:30      来源:中新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4日晚发布旅游信息通报称,春节出境游已经进入高峰时段。

据广东省假日办的信息,2月1日至3日,全省港澳口岸出境人员总数为98.5万人次,其中非港澳居民为37.01万人次;入境人员总数为122.9万人次,其中非港澳居民为28.14万人次。

旅游信息通报称,综合各地旅行社的情况,赴台游是春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出境游产品,早在去年12月底前已预售完毕。

泰国等热带地区也受到游客的喜爱。2月2日至9日,中国飞泰国的航班共350个,其中有130个包机航班飞往普吉岛、曼谷、沙美岛。云南省赴泰、老、缅、柬等国的自驾游也非常火爆。

据各地旅游局和相关旅行社提供的信息,4日未收到中国游客在飓风“雅斯”中受到影响的进一步报告。目前,北京、广东、上海等10个省市的141个旅行团、2031人正在美国旅游,尚未收到受暴风雪影响的报告。

来源:中新社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新春走基层
>> 详细

各地新闻
铁道部网站消息,从铁道部春运办获悉,自1月19日春运启动以来至2月2日,全国铁路节前春运15天里共发送旅客7734.3万人,同比增加672.7万人,增幅达9.5%,创历年春运节前铁路旅客发送量新高。>>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预防腐败局:去年因公出国经费降三成
2011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和5日召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