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米老鼠”献上饺子宴 美国旅游业者招揽中国客
2011-02-05 09:59:30      来源:中新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新春佳节,美国旅游业者为招揽中国游客各出高招。数以千计的中国游客涌向阳光明媚的美国西海岸。

当地时间农历正月初一,加州旅游局会同迪士尼乐园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等在春节期间推出欢度中国新年旅游活动,首批共570多名中国游客欢聚在洛杉矶迪士尼乐园,主办方不仅为中国游客献上全新水上夜景奇观“彩色世界”表演,而且为他们准备了充满中国年味的“饺子宴”,中国游客在米老鼠和唐老鸭的陪伴下欢度新春佳节。

迪士尼旅游市场营销副总裁贝嘉莉女士表示: “很荣幸能和中国游客一起欢度中国新年,我们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迪士尼乐园,在这里,你们可以体验到各种神奇魔幻和娱乐。”

据加州旅游局局长卡罗琳娜介绍,随着美国入境手续改善和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近年来中国游客赴加州旅游势头强劲。2010年,中国游客赴加州旅游达到38万人次,比上年增长42%,中国内地是成长最快的海外市场之一;预计今年中国游客再成长20%以上,有望突破50万人次大关,将带给加州10亿美元的观光收入。

来自北京的游客张泉源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六口参加了新年美国游活动,在15天的行程中将游历夏威夷、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纽约等美国东西海岸的主要旅游景区,尽管每人的费用接近3万元人民币,比欧洲游贵不少,但这次美国游的吃、住、行品质有保障,所以这几天的旅游体验不错。

负责中国旅游团地接服务的洛杉矶华人旅游业者漆正恩介绍说,以前赴美旅游的亚洲游客首推日本,近年来,中国赴美游客越来越旺,而且中国游客的消费能力也相当可观,因此越来越受到美国旅游业者的重视。

与此同时,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千人旅游团春节期间将前往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参加由美国旅游业者主办的“千人聚赌城、共度中国年”新春活动。

据统计,2010年,中国赴美游客达到近100万人次,据中国国家旅游局保守估计,到2015年,中国公民赴美旅游人数将超过200万人次。

来源:中新社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新春走基层
>> 详细

各地新闻
铁道部网站消息,从铁道部春运办获悉,自1月19日春运启动以来至2月2日,全国铁路节前春运15天里共发送旅客7734.3万人,同比增加672.7万人,增幅达9.5%,创历年春运节前铁路旅客发送量新高。>>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预防腐败局:去年因公出国经费降三成
2011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和5日召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