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北京开售春运火车票首日未现购票高峰
2011-01-11 10:08:21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北京开售春运火车票首日未现购票高峰

昨日,青岛迎来春运购票高峰,青岛火车站售票大厅里人头攒动,购票队伍排出大厅50余米。这一幕却未在北京看到,昨日是北京开售春运火车票的首日,但在北京西站及北京站购票的乘客并不多,未现购票高峰。工作人员表示,预计20日预售春节前三天车票,学生流、民工流逐渐到来,将迎来购票高峰。与此同时,全国各地铁路部门纷纷试水火车票实名制,继广州、成都之后,武汉、南昌等地也正式试行这一措施。臧磊 摄

昨日北京开售春运火车票,北京西站及北京站昨日购票并不多,未现购票高峰。

昨日,西站预计到发旅客在23万人,比平日增1万人左右。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预计20日,预售春节前三天车票,学生流、民工流逐渐到来,将迎来购票及客流高峰。

据介绍,西站北广场的小客车停车场已封闭,正在搭建临时售票窗口。

到西站车辆可停放在西站北广场地下车库以及西站北广场前路北侧中裕大厦楼下停车场、北京西站南广场停车场和建设大厦东南侧停车场。

今年春运从1月19日起至2月27日结束。北京将会开行前往上海、重庆、南京、长沙等方向的123对临时客车。

问题1 只有排第一位才有票?

昨日上午9时,北京各大火车站及城区订票窗口开始发放19日春运车票。但昨天早8时左右,北京西站排队购票人数不多,售票窗口仅有少数旅客排队购票。

虽然购票人数不多。春运首日车票依然紧俏。宋小姐昨早不到7点就赶来北京西站排队购买19日北京至杭州的车票。她说,自己排在第五位,仍然没买到卧铺,她排队的窗口,仅排在第一位的乘客买到卧铺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全国铁路11日零时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据报道,目前各项调图准备工作已全面部署和落实。据了解,调图后全路有多条新建线路投入运用,新增运力资源之多,客货列车变化之大,涉及调图覆盖面之广,是近两年多次调图没有过的。>>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严肃查处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腐败案件
湖南严禁公安机关参与征地拆迁等非警务活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