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本网专稿
马来西亚政府机构将首率房地产项目来沪展示
2011-08-26 20:32:25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马来西亚政府机构将首率房地产项目来沪展示
 
马来西亚产业机构首席执行官KUMAR先生

马来西亚政府机构将首率房地产项目来沪展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8月25日下午举行的 “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马来西亚产业机构(MPI)将于下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办马来西亚房地产项目展示活动,将有十家资信良好的来自马来西亚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参加并对公众开放。在活动首日,还将举行“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论坛”,全方位介绍马来西亚房地产情况并对其投资政策进行解读。这是马来西亚政府机构首次率领当地房地产开发商在中国地区举办的团体性活动,而从以往来看,马来西亚房地产开发商基本上是独自在中国地区进行推广。

“在近十年里,马来西亚房地产价格平均每年以8%的速度稳步增长。荷兰国际集团(ING)对马来西亚房地产未来五年的投资回报预测做出了‘适中风险’评价。这给外国个人和机构投资马来西亚房地产带来了巨大的机会。”马来西亚产业机构首席执行官KUMAR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悉,外国投资者允许直接持有马来西亚房产产权,并能够在申请最高达70% 房贷的同时,可自由购置价值超过马币50万令吉特 (折合人民币110万元)的各类房产,且凡持有该房产满五年后出售的,还将一律免征房产交易所得税。此外,马来西亚政府根据国内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采取了阶段性的政策调控措施,避免了房地产泡沫的产生。

KUMAR先生还说到,“马来西亚的生活成本远低于其他主要发达国家,但教育质量、医疗条件、基础设施等却不亚于这些国家的水平。作为世界第四大华人居住国家,马来西亚凭借其稳定的货币和经济条件、宜人的地理气候、人口年轻化、中文语言通用等优势,以及‘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定居计划,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前往马来西亚购置房产和居住生活。”

马来西亚产业机构(Malaysia Property Inc),是在马来西亚首相署经济策划局之下成立,以促进和吸引外国企业、个人到马来西亚进行房地产投资为目的政府窗口接待部门。

背景资料

关于马来西亚产业机构

马来西亚产业机构(Malaysia Property Incorporated),是马来西亚政府以促进和吸引外国企业和个人对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为目的,在马来西亚首相署经济策划局之下成立的政府机构。

马来西亚产业机构,作为马来西亚房地产首个政府窗口接待部门,通过与其他政府部门机构、私营部门企业、房地产机构、各种商会及房地产相关协会构成的巨大网络,将房地产行业的有关各方联系起来。 马来西亚产业机构的服务对象,包括个人地产投资者和机构地产投资者两部分,并将亚太地区市场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新闻战线 “走基层 改作风 转文风” 活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检察机关打击黑恶势力及黄赌毒等犯罪取得成效
婚前房产加名税讨论 多地税务部门回应:暂不实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