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王濛低调亮相黑龙江省队冰场 开始恢复训练
2011-08-26 17:16:3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被开除出国家队的王濛26日上午低调亮相黑龙江省冰上基地训练中心,正式在黑龙江省队开始恢复性训练。

冰场上的王濛身着蓝色训练服和红色训练裤,在一群男女队员中并不起眼,只有脚上金色的冰鞋和训练裤上曾代表国家队出征的“CHN”标志,才让人们看出她曾经的奥运会“三冠王”光芒。王濛与队友在冰面上的滑行速度不快,只是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低调的她尽量避开闻讯赶来的多家媒体。

“王濛的手伤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她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让她安心训练吧,”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濛不想过多面对镜头。

记者看到,王濛虽然戴着白色手套,但手伤似乎已无大碍。她与一名队员短暂滑行、简单地进行了几圈追逐训练后,冰场上已经没有其他队员。这时,王濛独自低头开始收起冰上队员们共用的训练器械,将一个个用来区分赛道的黑色橡胶块叠在一起收好,一位工作人员随后赶来帮她一起完成了“收尾工作”。

收拾好个人物品后,王濛迅速离开冰场进入了休息通道内的休息区,一些不甘心的媒体守在外面。在这里,你看不到一个叱咤冰场的王濛,只有一个普通的短道速滑队员。

黑龙江省冬季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地方队,黑龙江省体育局支持国家队在管理方面的决定。在项目发展上,与兄弟省市配合,服从国家大局需要。在短道项目上,王濛是个冰感特别好、有潜质和天赋的优秀选手,她本人也酷爱冰上运动,王濛本人对前段事件已有深刻认识,并通过媒体向全国人民进行道歉。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王濛在回到黑龙江省队后,队里根据她的身体情况,设计了专门的恢复性训练计划。

记者在冰场上见到了王濛的老教练伊敏。这位冰坛名帅表示,王濛今天只是恢复性训练,将通过观察其个人身体状况,逐步调整训练计划。

王濛在训练结束时与队友简单交流后离开了训练馆,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只是在上车前留下一句:“谢谢大家!”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新闻战线 “走基层 改作风 转文风” 活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婚前房产加名税讨论 多地税务部门回应:暂不实施
省级党委换届前瞻:高官密集调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