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本网专稿
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2011-06-11 18:38:04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于6月10日在浙江绍兴隆重召开。

参加本届论坛的有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近百名高层管理者,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高尚全、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华顿经济研究院院长沈晗耀等官员学者以及也出席了论坛。官、产、学界精英汇聚一堂,以“后危机时代的竞争战略”为题,共商中国经济发展大计。

论坛发布了“2010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为彰显百强企业及企业家们的卓著功绩,本届论坛举办盛大仪式,为百强企业颁发“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证”,为功绩卓著的企业家颁发“功勋企业家奖”和“企业领袖奖”,为百强企业的董秘颁发“最佳董秘奖”。

响应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号召,本届论坛还向全体中国上市企业发起 “共建社会主义道德企业”的六项倡议。出席此次论坛的百强企业代表踊跃签署倡议书,并指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作为中国优秀的企业群体,上市公司不仅有责任创造财富,更应符合道义、尊崇道德,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邓本章、李永新因严重违纪辞去河南省人大代表职务
海南省盐务局原局长邢福煌受贿400多万元被判12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