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福建>福建新闻
“莎莉嘉”迅速走弱 福建全省未发生险情灾情
2011-06-11 13:49:3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3号热带风暴“莎莉嘉”11日早晨在广东汕头登陆,并迅速走弱,福建沿海受影响较小。截至记者发稿,福建全省未发生险情灾情。

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11日5时45分在广东汕头登陆。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18米/秒),预计将以20-25公里的时速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迅速减弱。受其影响,福建省西部、南部地区发生中到大雨,据10日7时至11日7时的统计,最大降雨量为华安45毫米。目前,福建沿海风力已基本恢复正常。

为防范“莎莉嘉”,福建漳州、厦门、泉州三市共组织1417艘渔船就近进港避风,转移渔排上老弱妇幼人员280人。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向漳州、厦门、泉州和龙岩的手机、小灵通用户发送防台风公益短信89万条次,提醒公众注意防台风。

来源:新华网(记者 涂洪长)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接受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媒体书面采访
中国拟对省委书记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