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上海申花球员消极训练不满工资被拖欠

2012-10-16 10:30:5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5日下午,原本应进行常规训练的上海申花球员,身着休闲装在训练基地和球场跑道上悠闲散步,包括阿内尔卡在内的球员均未进行正常训练而草草离场。据申花俱乐部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球员们以此举动表达被俱乐部拖欠工资的不满。

当天下午15时,申花球员逐渐出现在上海康桥基地的训练场地外,但衣着随意,有的球员还在把玩篮球。阿内尔卡等外援随后走向训练场缓慢跑圈,大部分申花国内球员则在另一片场地内悠然散步,没有进行正常训练。不到半个小时,球员们便陆续离开了场地。

据申花俱乐部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球员们通过这样的方式对待训练,是表达被俱乐部拖欠工资的不满。据悉,申花俱乐部高层已了解球员们的举动,表示会尽快解决问题。(罗争光)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张少虎 标签: 上海申花 阿内尔卡 海康桥基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