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外企商会
中国意大利商会颁发“金熊猫奖”
2011-07-25 17:30:24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意大利商会颁发“金熊猫奖”

在中国意大利商会与中意基金会合办下,以及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意大利外交部、意大利经济发展部以及上海世博会组织赞助下,中国意大利商会近日举办了“2011年金熊猫奖”,用于表彰对中意双方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中国和意大利的公司及个人。在所有自我提名的候选人中,经过评委会的严格筛选,4大类的6个奖项在当天晚宴中颁发给获奖者。

评判委员会主席由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Franco Cutrupia先生担任,并邀请意大利驻华大使H.E. Attilio Massimo Iannucci先生担任名誉主席。

评判委员会成员由业内著名的企业及商务人士组成,包括中意基金会主席Cesare Romiti先生,中意基金会处长Alcide Luini先生以及组织机构代表,包括意大利驻华总领事Vincenzo de Luca,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董事Antonino Laspina先生, 中国意大利商会上海和广东副主席Claudio d’Agostino先生和Marco Bettin先生。

奖项具体描述如下:金熊猫类意大利到中国金熊猫中国奖——表彰在2010年对中国市场的成长做出持续贡献,并在2011年有着长远投资计划的意大利公司最终由金羚电器有限公司,马瑞利动力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萨维奥(山东)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赢得此奖项;奖项由预审委员会的三位专家Thomas Rosenthal, Fiorenzo Brioschi, Matteo Picchinali分别颁发给获奖者金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Marco Vidali先生,马瑞利动力(上海)有限公司David Li先生,萨维奥销售经理Rino Siro Morani先生。

意大利制造类金熊猫最佳策略奖——表彰在推广“意大利制造”方面最具策略的意大利公司最终由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获得此奖项。奖项由意大利驻华大使H.E. Attilio Massimo Iannucci先生颁发给该公司Maurizio Scamazzo先生。

发现意大利类金熊猫旅游奖——表彰帮助中国旅游业深入意大利,并提供多种旅游线路和服务的中国公司最终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赢得此奖项;奖项由驻沪意大利总领事Vincenzo De Luca及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Franco Cutrupia先生颁发给该公司市场经理Barbara Boccali女士。

壹佰伍拾岁如意类壹佰伍拾岁如意奖——表彰与中国最具成功合作关系的意大利公司。这个奖项为庆祝意大利的统一而设立的。最终由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获得此奖项;奖项由意大利驻华大使H.E. Attilio Massimo Iannucci先生颁发给该公司总经理Mario D’Antonio。(记者 贺炜)

来源: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编辑:吴妮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两高酝酿扩大贪官“异地审理”范围 推动制度化
铁道部为事故道歉 发言人否认有外籍人士遇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