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上海>会展
看好中国消费潜力 奢华名表展10月登陆上海
2011-06-21 14:35:0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新富人群”日益扩大,令中国成为全球奢侈品品牌最看好的市场之一。今年10月,50多个世界顶级腕表品牌将现身上海,借国际奢华名表展与中国消费者“亲密接触”。

Belles Montres奢华名表展创始人阿兰·法斯特(Alain Faust)近日亲临上海宣布了这一消息。“我很荣幸能在10月将这一表展带到中国。对于所有的中国钟表爱好者而言,它将是一个零距离体验不同钟表品牌文化的平台。”这是2005年创立于法国巴黎的Belles Montres首次登陆中国。

据悉,将在本届Belles Montres上亮相的奢华品牌,涵盖了高级时装腕表、珠宝系列腕表、机械制表、独立制表品牌等,其中既有闻名遐迩的爱马仕(Hermes)、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也有不少尚不为中国消费者熟悉的品牌。

除了讲述悠久的钟表历史,展现精湛的钟表设计工艺之外,此次奢华表展还将为中国观众设置多元化的互动环节,包括制表工艺现场演示,邀请专家为观众免费鉴定古董钟表等。

作为Belles Montres的合伙创始人,阿尔伯特·本索森(Albert Bensoussan)在过去的25年经常到访中国。奢侈品消费在这个古老国度的快速发展令他印象深刻。

“在中国,奢华名表曾经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如今更多的人收藏它们以获得愉悦的体验。”本索森说,Belles Montres希望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一个“无压力”的环境,让钟爱钟表文化的他们亲自触摸世界钟表行业的顶级水平。

来源:新华网 编辑:吴妮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任期基本内实现养老险和新农保全覆盖
卫生部:罂粟壳列入食品违法添加黑名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