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本网专稿
2011成都•双流生态果蔬采摘节拉开帷幕
2011-06-17 19:09:28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成都•双流生态果蔬采摘节拉开帷幕

6月15日,由成都市双流县人民政府主办,双流县文化旅游局、双流县农村发展局承办的2011成都•双流生态果蔬采摘节在双流锦绣东山拉开帷幕。各类特色瓜果蔬菜以有机、生态、绿色示人,都市目光再次聚焦双流田园。

为建设空港现代田园城市,双流正在建设“一环一线一片”示范带,在区域内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重点发展果蔬产业。目前全县果蔬获无公害认证70个、有机认证66个、有机转换认证57个。

近年来双流县着力发展绿色经济和低碳经济,推动乡村旅游,“2011成都﹒双流生态果蔬采摘节”的举办是双流乡村旅游品牌的集中展示,这将促进一三产业的互动。

数据统计,2010年双流生态果蔬采摘节给双流带来游客38.4万人,实现收入9899万元。发展乡村旅游已成为双流利用其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生态农产品优势来发展农村经济,实现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

记者获悉,今年和去年相比,有了237.6公里的自行车绿廊加入,这让国内外的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双流如诗、如画的乡村风光,还可以感受到运动休闲、生态淳朴的田园气息,体验到“都市田园的动感、国际双流的时尚”。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记者 李渝)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两高酝酿扩大贪官“异地审理”范围 推动制度化
铁道部为事故道歉 发言人否认有外籍人士遇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