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
广州南沙邀名模与市民齐打球度国庆
2010-09-27 09:3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26日从广州南沙区政府获悉,一年一度的广州南沙滨海旅游欢乐节将9月29日至10月3日在南沙东部旅游景区内举行,届时,名模佳丽会与你打球、骑车、戏水和玩游戏,共同庆祝祖国61周年华诞。

主题为“激情亚运 活力南沙”的滨海旅游欢乐节由南沙区政府主办,南沙区族游局承办,是广东省旅游文化节的期中一个重要的活动。

主办方透露,将充分利用南沙独特的沙滩、海边、绿道、海景和海风,通过市民和名模共同参与的开展“魅力海滨、放飞梦想”、“活力南沙、阳光海滩”、“阳光亲绿·健康有道”、“我与南沙有个美丽约会”等丰富多彩,又不同特色的活动,让广大市民在活动中领略南沙独特的滨海文化,感受南沙美丽的自然生态环境,并与名模一起活动中开心渡过国庆假期。

据了解,南沙滨海旅游欢乐节期间,主办单位将邀请广州市风筝协会的高手到现场展示不同形状、不同大小、不同造型和不同风格的各式风筝,市民也可与名模一起放飞梦想。在南沙的蝴蝶洲公园与名模一起放飞万只蝴蝶,让蝴蝶洲公里成为蝴蝶的乐园。广大市民还可与名模一起打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拔河、踢毽子,在南沙的滨海绿道骑车享受生态美景等。

今年的南沙滨海旅游欢乐节将比前几届的时间长,而且范围也更大,内容更丰富。活动将从9月29日至10月7日的10天。活动内容既有与迎亚运相关的体育竞相运动,也有体现南沙生态风情的水上游和绿道游项目。活动范围也从天后宫滨海公园扩大到蕉门河边。

南沙区位于广州的最南部,是广州市一个自然生态环境优美,集山、田、水、海、湖、古迹、文俗文化和珍贵物种于一身,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行政区,随着近年来的不断开发和建设,旅游景区、景点不断增加。目前,分布在该区东部和南部的两大景区是在广州市独具特色的旅游点,每年均接待上百万人次的中外游客。

东部景区内的南沙天后宫、广州第一滩、蒲洲山炮台、蒲洲花园、黄山鲁森林公园、滨海公园等景区成为广州滨海旅游的代表。而南部景区的十九涌渔人码头、南沙湿地游览区、百万葵园和农庄等,成为广州沙田和海洋文化旅游景区的奇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