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盛贸饭店茶叶飘香漫金秋

2012-10-16 20:18:0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沈阳盛贸饭店茶叶飘香漫金秋

沈阳盛贸饭店大堂酒廊倾情推出于寒露时节采摘的正秋茶,此茶品味独到、持久耐泡、清甘爽口

2012年秋季,沈阳盛贸饭店大堂酒廊特备多款茗茶礼盒,礼遇各路宾朋。

饭店精选福建安溪铁观音,陈年云南西双版纳普洱及福建武夷山桐木关金骏眉,为宾客特别呈献精致秋茶礼盒,另外还将推出精美茶具组合供宾客品香茗、赏金秋。

到店宾客可驻足茶亭浅闻茶叶原香,亦可小憩于大堂酒廊,泡一壶好茶,配几碟美味茶餐。离开之时,宾客也可选购做工精致的秋茶礼盒及精美茶具,将这份雅致之礼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

秋茶吸收阳光的时间更长,且因雨水较少,营养更为充足。(记者 张彤彤)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