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一男子连杀2人被铁路方警抓获

2012-10-11 19:57:0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日记者从沈阳铁路警方获悉:10月10日,沈铁公安处苏家屯站派出所根据警情报告迅速出警,将一名连杀2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协助当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杀人案。

10日10日清晨3时许,苏家屯站派出所政委宿刚接警情通报,46岁的男子刘某在苏家屯区惠兰五街一民宅内杀人后可能潜逃到苏家屯车站。他立即组织带领民警在苏家屯站和编组场布控查缉,不到1小时在上行出发场附近将刘某抓获。

经审查刘某交代,他与妻子一直感情不和于今年8月离婚。因离婚前妻子背着他更改了房票,房子判给了妻子,他认为是妻子和岳母串通好,一直怀恨在心。日前,妻弟及亲属再次让他搬家,他感到绝望产生了报复杀人的想法。10月9日6时许,他带着斧头和尖刀潜入岳母的家中,用斧头猛击岳母和陪同岳母的外甥女焦某(23岁待业)头部,又用尖刀将二人的喉管割断,致两人当场死亡。

目前,铁路警方已将刘某移交苏家屯公安分局处理。(记者 刘策,通讯员 樊勇)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