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四环跨沈西编组站立交桥成功合龙

2012-10-09 21:21:50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沈阳四环跨沈西编组站立交桥成功合龙

跨沈西编组站立交桥合龙

近日,记者从中铁九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获悉,10月8日上午9点18分由该公司承建的沈阳四环安全控制性工程跨沈西编组站立交桥合龙,为沈阳四环全线的顺利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沈阳四环跨沈西编组站立交桥全长1241.08米,主桥孔跨布置为(56+92+92+92+56)米预应力连续梁,横跨19条铁路线。该工程施工难度大,安全要求高,是沈阳四环全线安全控制重点工程。

据悉,为了实现大桥顺利合龙目标,中铁九局七公司在较短的时间内和有限的施工界面及资源的基础上,实现了8个零号块及16个挂篮同时作业,在规定的施工时间内,完成214段悬浇梁施工任务。并且实施营业线全封闭式管理,为实现大桥顺利贯通,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精彩热图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

开往明天的列车 山东一高校学生每天要“赶火车”吃饭

中国日报:2016两会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