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2012-09-25 21:15:39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沈阳师范大学粮食学院揭牌仪式近日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仪式上,沈阳师范大学校长林群校长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与会领导、专家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粮食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粮食学院成立对我省粮食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林群校长与徐京华司长共同为粮食学院揭牌。之后,林群校长分别与中粮集团沈阳香雪面粉股份有限公司、中储粮沈阳直属库等八家驻沈粮食企业的领导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据介绍,粮食学院现有粮食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粮油储藏与检测技术和粮食加工等五个专业,其中粮食相关专业均为省内独有专业。粮食工程专业是辽宁省重点支持专业;粮食加工、粮油储藏与检测技术两个专业是辽宁省高职教育示范性专业与品牌专业,其课程获得国家级精品课;这些专业都具有行业背景强、技术含量高,就业指向明晰、就业需求旺盛等特点。学院还有四个省级精品课和一支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粮食专业就业率连年100%,毕业生供不应求。

粮食学院是在沈阳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其前身是辽宁省粮食干部学校,始建于1954年,是省内粮食系统第一所中等专业学校。1960年更名为辽宁省粮食学校,2000年并入沈阳师范大学。(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