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本网专稿
辽宁青少年代表赴朝参加国际夏令营
2011-07-25 14:03:2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想到能和世界各国的小伙伴一起参加国际夏令营,朝夕相处10天我就特别兴奋。”这位高兴得手舞足蹈的小女孩——尹国婷是中国青少年代表团赴朝鲜参加国际夏令营的成员之一。

7月24日,应朝鲜“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邀请,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选派的中国青少年代表团,将代表全国少年儿童与来自俄罗斯、坦桑尼亚、尼日利亚等5个国家的400名青少年赴朝鲜参加为期10天的“第26届松涛园国际夏令营”活动。

期间,孩子们将参观朝鲜校外教育基地、历史文化遗迹和开展海洋文化等体育娱乐活动,了解风土人情、名胜古迹和历史文化等知识,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同时,作为《新少年》杂志社特约小记者的中国青少年代表团成员们,将以青少年特有的视角把参加夏令营的感触真实记录下来,向更多青少年传递中朝两国友好情谊。

“我会和我的伙伴们做好传播中朝友谊的小使者,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认识中国,”尹国婷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李丹婷)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两高酝酿扩大贪官“异地审理”范围 推动制度化
铁道部为事故道歉 发言人否认有外籍人士遇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