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本网专稿
3万余种台湾精品亮相辽宁“台博会”
2011-06-10 16:32:14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9日,“2011辽宁(沈阳)台湾名品博览会”盛装开幕,800多家台湾厂商3000余人参展,为辽沈百姓带来各种台湾精品3万多种。无论是参展企业规模、展品种类、展出面积,还是参会台商人数均为台湾在大陆举办的历届展会之最。

本次展览9日为专业采购商参观日,10至12日向普通民众免费开放。展会产品主要以消费性产品为主,包括服饰及配件区、电子产品区、新能源及节能减排区、农产食品区、连锁加盟区、健康养生和美容产品区以及优质纺织品形象区、台湾精品馆、文化创意金点馆、地方产业特色馆和连锁加盟智慧E化体验馆等13个展区。

本次台博会采用展销结合、展洽结合的办会方式。展览期间,还将开展辽台经贸合作高峰论坛等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表示,辽宁是东北地区经济和工业中心,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光明,台北世贸中心把今年大陆第一场博览会选择在沈阳这个最有前景的地方举办,是个明智的选择。“我们把台湾最好的商品带到了沈阳,把台湾中小企业带到了沈阳,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进一步促进台湾与辽宁人民之间的情谊,推动辽台经贸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李丹婷)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两办法征求意见
我国尚未发现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病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