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半数以上购房者愿意团购
2011-07-19 13:43:30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沈阳半数以上购房者愿意团购

都市生活加速,很多人买东西都喜欢团购。团购因其便宜、方便相互交流意见,还能省去很多人力成本而日受青睐。昨天,记者从沈阳市房地产信息中心了解到,百姓购房团从2010年5月至今,已成功为沈阳26个房地产项目组织了团购活动,为5265名百姓购房卡会员提供了团购服务,购房成交率接近33%,为百姓节省4325万元。其中,1737名会员通过百姓购房团成功买房,人均节省接近2.5万元,并获得相应的购房补贴、验房和空气质量检测服务,沈阳已进入有组织购房时代。

六成百姓认可团购

团购买房在最初产生时,通常采取市场化操作方式,买家通过中介组织,把散户捆绑在一起,构筑一个强大的购买团体,共同向开发商叫板,或是某一类某一方面认同感较强的群体,通过网络或其他平台,自发组织起来与开发商洽谈房屋购买。

百姓购房团是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房交会承办,服务于百姓购房的沈阳唯一主流团体购房组织。根据一项调查:目前,沈阳近6成用户认为买房参加团购是必要的。此前一项网络调查也表明,超过7成的购房者明确表示愿意参加团购买房。百姓愿意团购买房,业内人士认为,在沈阳,楼市的刚性需求很强,由于近期房地产市场新政频出,不少消费者不敢贸然出手,团购在当前楼市是一种双赢模式,购房者通过团购的有效组织,将从个人零售式的购买转为批发式购买,将享受开发商的优惠,团购也为开发商开拓了新的营销渠道。而团购的最大意义还在于避免了大规模囤房导致后期大幅降价。

限购时代二环外成为置业首选

在限购令的新政下,购房者去哪里买房更合算?

根据沈阳市房地产信息中心调查显示,在沈阳限购令落地之后,由于沈阳二环外不在限购范围内,使得二环外置业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北二环毗邻城市主干道、地铁2号线,又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齐全。随着区域市场成熟度的逐步提高,北二环也成为沈阳城北重要的大型居住区。如今,随着一批知名品牌开发商挺进,北二环板块成为具有强大潜力的地块,北二环成为购房焦点地区。目前,北二环区域市场主要以高层、多层综合性社区为主,价格较高,对于大部分首次置业者来说,购房压力相对较大。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直播: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大会
习近平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艺晚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