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纪委监察厅面向全省公务员遴选机关工作人员
2011-06-15 15:18:45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省纪委监察厅面向全省公务员遴选机关工作人员

为加强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从6月15日开始,省纪委监察厅和省人事考试局共同组织实施在全省公务员范围内公开遴选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工作人员。

此次遴选职位共20个,其中案件检查职位10个,在县(市、区)级以上机关公务员中遴选;文字综合职位10个,在市级以上机关公务员中遴选。要求是已登记备案的科级正、副职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并且具有全日制一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从事纪检监察、公安、司法、财经、文字综合工作连续3年以上,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同时符合遴选公告中的相关要求和资格条件。

遴选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占总分的权重为40%,面试占总分的权重为60%。报名时间为6月20日至24日,笔试时间为7月17日,由省人事考试局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试题为案例分析题和写作题。全省公务员今日起可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和辽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www.lnrc.com.cn)查看详细的职位信息。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热点解读:旱涝转换之快,实在少见
国台办: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将率团赴台交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