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京沪高铁沿线七个城市共同组建旅游联盟
2011-06-15 11:07: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加强京沪高铁沿线城市旅游合作,高铁沿线北京、上海、天津、济南等7市共同组建了京沪高铁旅游联盟,并将于6月20日在济南召开成立大会。

记者从济南市旅游局1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山东省和济南市旅游部门发起成立的“京沪高铁城市旅游联盟”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海市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南京市旅游园林局、济南市旅游局、沧州市旅游局和蚌埠市旅游局共同组成。6月20日在济南召开的联盟成立大会主题为“同行、共享、互利”,联盟各城市将依托京沪高铁,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大力推进城市旅游合作,共同打造“交通旅游”的合作典范。

据介绍,大会期间,七个联盟城市将共同签署《京沪高铁城市旅游联盟旅游合作泉城宣言》,并举办高铁旅游产品发布会、携程网高铁自由行系列产品上线仪式、京沪高铁精品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最受欢迎旅游景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新浪博主高铁体验游”活动发布仪式等活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郭明义微博发献血倡议 全国网友纷纷“力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