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小区1周内7条狗相继离奇死亡 谁下的“毒”手
2011-05-24 14:50:12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小区1周内7条狗相继离奇死亡 谁下的“毒”手

居民发现,在小区墙角、花园等小狗常去的地方,有疑似被毒药泡过的狗粮和鸡骨头。记者 王大局摄

铁西区艳粉街宏昌小区频发“狗命案”,有居民发现疑似被毒药泡过的狗粮和鸡骨头

“讨厌小狗,也不该用如此狠毒的手段啊!”艳粉街宏昌小区一周内有7条宠物狗被毒死,艳粉街宏昌小区的居民们表示,现在开始担忧自身的安全。因为让大家恐慌的是,不知道投毒者撒了多少药,还会不会继续撒,要是小孩子摸过有毒的东西再舔手指,该多危险!

哭诉:8岁“心肝宝贝”说没就没了

“养圆圆这么多年了,就像我的孩子一样,出门都是抱着。我们小区里这段时间,老是有狗被毒死,我是格外的小心。没想到圆圆还是没有逃过毒手,它可是我的心头肉啊。”铁西区艳粉街附近的宏昌小区里,80多岁的崔大娘边说边掉泪。

圆圆是一条可爱的吉娃娃狗,已和崔大娘生活了8年,被大娘当做心肝宝贝。5月22日18时许,崔大娘像往常一样带着圆圆出来遛弯,在小区花池子里玩了一会,回家途中,圆圆跑到墙角闻了闻。

大娘带着圆圆回到家后,圆圆开始呕吐,走路摇摇晃晃。崔大娘赶紧喂水,哪知圆圆浑身抽搐,眼睛圆瞪口吐白沫,折腾了十几分钟,悲惨地死了。回忆起圆圆临死前的惨状,崔大娘伤心欲绝:“我儿子说再给我买一条小狗,我不要,我就是想圆圆。”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最高检打击食品安全犯罪 至今批捕220人
拉萨各族各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