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市文联启动“红诗红歌红舞”系列活动
2011-05-16 10:45:1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沈阳市文联获悉,为庆祝建党90周年,沈阳市文联将从5月至8月开展“红诗红歌红舞”红色文化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红诗咏诵、红歌传唱、红舞展示为主要内容,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作家、艺术家到县区、企业辅导指导,来提升全市人民的文化内涵、欣赏水平和思想觉悟。在红诗咏诵活动中,将组织著名诗词作家赴基层进行红诗辅导讲座,帮助基层群众了解诗词创作基础知识,同时在《诗潮》《芒种》杂志上开辟“红色”专栏,为广大诗歌爱好者提供红诗作品平台。在红歌传唱活动中将邀请著名词、曲作家赴基层采风,创作一批传承革命精神、反映时代新貌、表达人民心声的红歌作品,开展“忆峥嵘、唱和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到“七·一”前,全市开展“红诗红歌红舞”咏诵、演唱、展示活动近百场,并纳入今年艺术惠民工程活动的一项主体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刘策)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土部:坚决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醉驾入刑”引发全国大讨论 解释权到底归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