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房交会:购房回归理性追求实用 中小户型受热捧
2011-05-03 15:50:05      来源:沈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房交会:购房回归理性追求实用 中小户型受热捧

5月2日,记者再次来到2011年沈阳春季房交会现场,通过观察发现,房交会开展三天以来,沈城百姓购房热情依旧高涨。由于本次房交会是新政出台后的第一届房交会,无论是开发企业和购房百姓,都对本次房交会有着极高的关注度。

穿行在今年房交会的人群中,记者发现广大购房者在挑选房源时更追求实用性。由于参展商家多以小户型作为主打。因此,在多家参展楼盘的沙盘旁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购房者。

这也与组委会预测的“中小户型购房需求将成本届房交会热点”观点不谋而合。通过对来逛房交会的市民的采访。记者发现市民购房意向主要分为两类。50-60平中小户型房源尤其最受购房者追捧,80-90平户型受有实力可全额付款消费者的认可。

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整,这些举措也着实调节了炒房投资。自“限购令”出台后,广大市民无论是购买学区房还是结婚用房,“大面积,好户型”不再是选房的唯一标准,绝大多数的购房百姓都将自身的实际情况作为第一要素。

市民张先生在沈北从事工业产品销售工作,已经缴纳了公积金,并且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他原本考虑购买9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但是考虑到自身的情况,所以先暂时购买一个50平左右的住宅作为过渡,将来置办婚房时再考虑大一些的户型。

当前仍租住在沈河区的王女士也想选择50-60平的户型,与未婚夫一同来到春交会的目的是购买婚房,考虑到本身年龄还小,先买个小些的户型,等有了孩子再置换大一些的户型,然后在同期考虑学区的问题。

来源:沈阳网  (记者 马可)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就设立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出通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不另设新的机构,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加挂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 详细
点击排行
  王晨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
用奋斗为民族赢得新光荣 庆祝“五四”青年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