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三环外成刚需购房者新宠
2011-04-28 10:55:22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大部分刚需一族虽然希望房价越低越好,但相对位置就要差很多了。记者寻找5000元/平方米以下的楼盘发现,大部分分布在三环以外区域,只有个别的楼盘位于二环外靠近三环。

此处,位于三环左右,住宅均价在每平方米5000元以下的楼盘,开发商公司的品牌,大部分是以本土开发商为主。这些楼盘的住宅产品种类也比较齐备。多层、高层、小高层一应俱全,同时,房型面积也十分丰富,从40多平方米到130多平方米不等,均可以满足刚需一族购房者的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三环附近以及三环外的房价相对比较经济,作为刚需置业一族,应该先考虑到自身经济的承受能力,因此,到三环附近,或是三环外购房,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据了解,随着国家调控的逐步深入,首付、房贷、限购,种种压力之下,年轻刚需一族人的置业方向也悄然发生着改变。由于经济能力的限制,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小户型房源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随着沈阳经济区的整体规划,以及区域经济的发展,交通、商业、医疗等配套设施正在日益完善,三环附近,以及三环以外的开发建设日新月异,居住在这样的区域内,已经完全可以享受到市内中心区域的各项服务,更能够满足于居住的各项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随着沈阳城市化进展的加快,以及综合配套进一步完善,刚需一族选择到三环附近,或是三环以外购房的会日益增多。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对话人:记者 富子梅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所所长 陈君石 如果两国依据各自标准都无法解决争端,就按照世卫组织和联合国粮农组织1962年成立的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协调建立的国际食品法典标准来解决。>> 详细
点击排行
  统计局将发布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公报
公安部通报北京大兴火灾 暴露出3个主要问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