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胜利大街黄河北大街等今年都整修
2011-04-27 11:01:46      来源:辽沈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沈阳改造百条街路城建部门称:将错时开工,减少对出行影响

胜利大街黄河北大街等今年都整修

这是南五马路大润发超市附近的马路路面,已经出现网状花纹。 记者白琳 摄

胜利大街的改造是沈阳今年改造面积最大的道路。它将从市府大路路段至雪松路路段,长17公里,改造面积58万平方米。此外,黄河北大街的改造工程也相当庞大,该工程将从泰山路至市政界,长11.2公里,改造面积31.4万平方米。其中,2011年计划改造泰山路至二环路,面积9万平方米,其余工程将在2012年完成。

对市民出行比较集中的区域,沈阳今年将改造这些街路,分别是文化路,胜利大街、雪莲路、南五马路、黄河北大街、陵东街、惠工街、南顺城路、大西路、玉屏路和塔湾街。

南五马路的改造,将从南湖桥开始,至南两洞桥,长2316米,改造面积14.52万平方米,其中部分车道进行翻建、补坑、其余部分进行盖被。这两条道路涉及三好街、太原街两大商业区。届时,道路整修将给当地交通带来很大的压力。

推荐词:

道路整修

沈阳今年将对100条道路进行整修,其中文化路、南五马路、胜利大街、黄河北大街等主要马路全部在改造范围之中。

这么多道路在今年内都要开工,百姓最担心的是施工给城市交通带来的影响。

对此,沈阳市城建部门表示,这些街路预计在五一后陆续开工,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在选择各街路开工的时间时,一定会充分考虑对百姓出行的影响,错时开工,同一区域内改造道路不同时开工。

从今年修路的范围看,主要集中在中街、太原街、北行、南塔、三好街、北站、新乐遗址等十几个区域,而且以三四级马路等小街小巷居多。

今年修路集中区域和去年不同

百条道路今年全部开始整修,就像是要给城市进行一次大手术。有市民提出了这样的疑问,“我记得去年沈阳就到处修路,今年咋又要修上百条路?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正研究对商品住房实施反暴利规定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首重民生 “最满意的是群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