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全长132公里 沈阳召开四环路拆迁工作调度会
2011-04-18 16:40:44      来源:沈阳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17日,市政府召开四环路拆迁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相关部门和地区要加强领导、抢抓时间、精心组织、加快推进,为加快推进三、四环公路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沈阳市四环快速路是沈阳经济区和第十二届全运会重要的交通基础配套设施,路线全长132公里,包围面积1254平方公里,路线位于未来沈阳主城区边缘地带,经过沈北、于洪、浑南、苏家屯、铁西、棋盘山等六个区,全线按“4板5带”标准进行建设,路幅宽70米,共建跨浑河、跨铁路、跨高速等大桥、特大桥18座,互通立交24座,中小型桥梁48座。总投资65亿元。沈阳四环快速路将有效连接浑南新城、佟沟新城、沙河新城、浑河新城、铁西产业新城、胡台新城、永安新城、蒲河新城、新城子新城、沈抚新城等10个新城区。它的建成必将强势带动沿线新城的快速发展,形成未来沈阳市最具活力的经济产业带。

据了解,目前沈阳三、四环建设进展良好,三环目前已全面复工,四环的高坎大桥、西苏堡大桥等8个节点已全部开工。据介绍,年内三环要完成东、南环全部路基、桥涵工程,四环要完成全线征地拆迁、路基主体工程和60%的桥梁、涵洞等节点性工程。

来源:沈阳日报 (记者 于海)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三亚到博鳌,风景如画的中国海南汇聚来自代表新兴市场国家的声音,来自创造经济奇迹的亚洲大陆的声音。人们看到,世界正经历着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金砖国家、亚洲大陆的强劲发展,必将对世界的和平、发展、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拟修法降低个体工商户和承包承租经营者的税负
个税申报缴纳时限拟由次月7日内延长至15日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