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毒豆芽”旺季日销2000斤
2011-04-18 16:40:44      来源:华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毒豆芽”旺季日销2000斤

老板:“这样生产豆芽的不止我一家,不知道怎么就犯法了。”加工点老板蹇某面对警方和媒体显得满不在乎见习记者 张诗尧 摄

“毒豆芽”又长又白又好看

含4种违法添加剂 尿素超标27倍

沈阳警方昨日端掉一黑豆芽加工点,老板称这种豆芽“旺季每天可售出2000斤”

“毒豆芽”旺季日销2000斤

泡过添加剂的豆芽好看但有危害 ■见习记者 张诗尧 摄

它们,都有10多厘米长,个头均匀,颜色白净,“长相”漂亮,可是它们有“毒”!

昨日,警方查处了一家“漂亮豆芽”的黑加工点。经检验,该加工点在生产豆芽过程中添加了4种以上违法添加剂。

当天,警方还在一市场堵截了5个豆芽菜批发点,其中4家被怀疑有问题。

警方夜间堵住“毒豆芽”

昨日10时30分许,记者跟随警方赶到沈阳市和平区浑河堡乡下河湾村的一家黑豆芽加工点。

黑豆芽的生产车间即是院子里的农用大棚,面积约120多平方米,里面放了50多个高约1.5米的塑料池子,一半装着黄豆,另一半装着豆芽,每个池子上面都盖着一条军绿色的被子,车间内还有一只猫,不时地从一个池子的被子上跳到另一个池子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4月21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讲真话 察实情
北京发布行政编制“冻结令” 维持现状不扩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