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国家承认学历 辽宁省七所高职院校首招退役士兵
2011-04-11 15:47:12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考生被录取将不许参加今年高考

4月7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2011年高等职业院校面向退役士兵单独招生实施办法”,省内有七所高职院校首次面向退役士兵实行单独招生,招生总计划210人。这七所院校是: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职业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渤海船舶职业学院。

这次单独招生实施方案,经教育部批准从2011年开始,招生对象是辽宁省按政策规定接收的城乡退伍义务兵、复员士官和选择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转业士官(统称退役士兵)。全省有七所高职院校参与此次单独招生,总计210个招生计划。

参与单独招考的考生还需要参加体检和思想品德考核。按照规定,体检是由市民政局组织集体到指定医院进行。思想品德考核工作,由考生户籍所在街道办事处或所在单位负责考核。录取时,各招生院校对报考考生按计划数单独划线,并按考生成绩从高到低单独录取。录取需经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备案,国家承认学历。

需要提醒的是,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允许参加2011年辽宁省普通高考。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 丁宁)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01,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近期走升势头,再创新高并逼近6.54。>> 详细
点击排行
  苏树林任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图)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设置23个议题 活动内容50多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