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今后轻点鼠标 可知每套房价格
2011-03-24 10:34:13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家发改委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规定从5月1日起商品房销售实行一套一标价,并明确公示代收代办收费和物业服务收费,商品房经营者不得在标价之外加收任何未标明的费用。

3月23日,记者从市房产部门获悉,近日房产等六部门将再出台相关文件,进一步规范明码标价制度。房产部门将在“沈阳市房产网”上完善房源价格查询功能。今后,无需到售楼现场,在家轻点鼠标便可网上查询到每套商品房的价格。开发企业违反明码标价的,将会记录于诚信档案,暂闭其网上备案系统。

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现场公示的价格必须与“沈阳市房产网上”的公示价格保持一致,销售价格不得高于公示价格。

此外,开发企业在新办理商品住房预售许可项目时,提供的预售方案必须明确每套商品住房的预售价格。对已办理了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要由开发企业补报商品住房预售价格。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天下之大民生为最。如何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是中央领导最关心的问题。两会后,面对干部治理、食品安全、反腐倡廉、住房保障、三农等重大民生关切,中央高层召开会议、密集调研,研究群众利益,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着重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不同方面群众的利益协调好、维护好、实现好。>>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两会后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调研 彰显民生关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