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2010首届中国(铁岭)专用车博览会开幕
2010-10-27 16:26:5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为期三天的2010首届中国(铁岭)专用车博览会25日在辽宁铁岭开幕,吸引了600余家企业参展。

博览会以“投资、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包括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产品展、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和铁岭新城区展、专用车行业高峰论坛及项目招商会、经贸洽谈及采购订货会、专用车巡游等多项活动。

博览会面积达20万平方米,参展车型360余种,共计4000余台,包括奔驰旅居车、商务车、随车式牵引车、物流车、警用消防车、医用车等多个门类。展会还采取实物、模型、图片、多媒体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了国内专用车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合作、展示的平台。

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成立于2008年,目前在建企业63家,今年累计生产各类专用车2.3万台,实现产值40多亿元。预计到今年年底,该基地在建企业将达百家,投产企业达30家。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吴勇、刘策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