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2010沈阳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闭幕
2010-07-13 16:49:55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中国沈阳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于7月9日闭幕,26项主要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中韩经贸签约总额逾20亿美元。

本次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来宾数量多、层次高,创历年韩国周重要来宾数量之最,共有韩国政要、世界各地韩商以及其他各界韩国来宾1200余人来沈参加活动。

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期间,重点围绕中韩各行业、企业的需求开展多项经贸交流与合作活动,如中韩百强企业家交流会、韩国投融资说明会、沈阳服务外包项目推介会、中韩商品展等。据初步统计,共洽谈推进项目43个,投资总额20.73亿美元,外资额15.72亿美元,其中农业项目1个,工业项目16个,第三产业项目26个。满融新村项目、泗水科技城——国际健康园项目、汽车内饰材料生产项目、轨道车辆配件项目、沈乐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等成为韩国周期间的招商引资亮点。

中国韩国商会会长朴根太表示,今年沈阳韩国周暨全球韩商大会,是他在中国工作生活30年来,所见到的最有影响力、最为成功的一次中韩交流活动,为今后双方更多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丁晓光)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