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十二家日本现代建筑企业集中入驻沈阳铁西
2010-05-28 16:13:3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7日,日本鹿岛建设株式会社等12家日本现代建筑企业集中签约入驻沈阳兆寰(日本)现代建筑产业园,将“在车间里生产高楼大厦”的现代建筑理念和技术引进沈阳。

据了解,此次入驻的12家日本企业,包括钢结构、轻体节能建筑、金属配件、保温、防水、密封、节能门窗、集约式装饰等,达产年可形成150万平方米的装配式建筑的生产能力。

专家表示,装配式建筑制可以更好地保证建筑质量,节约资源,缩短建设周期,改善作业环境,并可以解决建筑行业冬季施工的问题,带动就业。

沈阳兆寰(日本)现代建筑产业园是沈阳市铁西区自去年以来推进的重大现代建筑产业项目,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该产业园以生产装配式住宅和低碳、环保、节能的现代建筑部品为主,集研发、设计、总承包、建筑施工、建筑构件制造为一体,规划引进50家日本企业,建成后可实现营业额120亿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刘策)编辑:马原 闫文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