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边防为赴朝鲜旅游提供便捷通关服务
2010-04-21 15:17:2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自本月12日朝鲜正式成为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以来,丹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赴朝旅游陆路口岸通道,呈现出赴朝旅游热,迎来出境高峰。

为此,辽宁省边防总队出台了多项措施,积极建立丹东边检站与朝鲜通行检查机关口岸通行协调机制,全力确保口岸通关顺畅,支持丹东地区边境贸易和边境旅游。

据介绍,丹东边检站将进一步加强与朝通行检查机关的协作,对大型边贸车辆、旅游团队提供通关便利,及时协调朝方妥善解决通行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推出设置边境旅游专用通道、实施提前预报预检、成立口岸服务小分队等服务措施,助推地区边境贸易和边境旅游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