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陈政高:加快北海新区建设 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2010-04-09 15:57:34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4月7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到营口市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营口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在认真听取了营口市的工作汇报后,陈政高对营口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营口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现在,营口已经从辽河畔走向了渤海湾,发展格局全面拉开,名气越来越大,发展越来越快。希望营口再鼓干劲,乘势而上,全力推进沿海开发开放,为辽宁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一是要集中全力,加快北海新区建设,使之迅速形成城市、形成产业、形成人气,成为营口发展的新引擎。二是要加大铁路、公路、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尤其是营口机场和城市轻轨一定要早日开工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发展承载力。三是要把营口科技城建设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力争在体制机制创新、风险投资基金引进、技术交易等方面实现突破,努力把营口打造成为国内创新发展的高地。四是要集中精力抓产业、抓项目。要进一步突出主题,狠抓特色产业集群招商和重大项目引进。五是要切实抓好县区和城区工作,实行目标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制,推动县域经济和城区经济加快发展。六是要继续抓好春耕生产、民生工程、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为加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宁波 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