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中朝签订新建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协定
2010-03-01 17:31:34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朝签订新建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协定
 
中朝两国代表在中朝新建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政府间协定上签字。(摄影 吕宝林)
 
中国日报网消息:225,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海龙和朝鲜外务省副相朴吉渊在辽宁丹东市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关于共同建设、管理和维护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的协定》。

吴海龙会见朴吉渊时表示,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政府间协定签字是一件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意味着建桥工作取得了关键性、决定性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有关部门能在此基础上加紧合作,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施惠于两国人民。

据悉,新建鸭绿江街和公路大桥已被列为丹东市今年初步确定的87个重大项目之一,该桥将对丹东的经济发展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并且该桥还将成为丹东市对外开放窗口,对丹东市新城区的建设已将起到助推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单萱萱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