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辽宁告别60年来最低气温
2010-01-15 14:49:02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记者从辽宁省气象局获悉,辽宁自去年入冬以来气温异常偏低的严冬时段,将于1月14日结束,各地气温正在明显回升。

预计1月14日-19日,辽宁各地气温将回升6℃-12℃,1月下旬气温将接近或高于历史同期。从2009年10月19日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开始,辽宁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异常偏低,先后出现10次强降温,8次达到寒潮标准。2009年12月30日至2010年1月13日,全省30%以上的地区日平均气温低于-19℃,为气象意义上的严冬时段。在此期间,辽宁省平均气温比历史同期偏低5.7℃,寒冷程度居1951年有完整气象记录以来同期第一位。持续的严寒天气,给城市供暖、设施农业和人们日常生活等带来了较大影响。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杨弋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