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恐龙宝贝》摘得西部动漫文化节金牛奖

2012-10-24 16:01:4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四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金牛奖”获奖名单日前出炉。由常州恐龙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选送的动画片《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3》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一举摘得金牛奖“最佳卡通形象大奖”。

中国西部动漫节由国家广电总局、重庆市政府主办,是国家级三大动漫行业盛会之一。本届西部动漫节共收到国内上百部高质量原创动画参赛作品。经过近3个月的严格初评、终评,《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3》最终荣获“最佳卡通形象大奖”,与《秦时明月》、《喜羊羊与灰太狼》、《虹猫蓝兔》等知名动画作品一同分享“金牛奖”各项荣誉。

经过多年的运营积累,如今不仅《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系列动画片在国内连创收视高峰,数千款动漫衍生产品也使得恐龙宝贝成为家喻户晓的著名动漫形象。同时,恐龙宝贝与中华恐龙园互为补充的传播模式,让动漫卡通形象在主题乐园中实现了体验落地化。据悉,常州恐龙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近期还将推出《米多龙》、《小龙甜品工坊》等多部新作。

在此之前,恐龙宝贝已获得业界多项大奖。(通讯员 陈嫦青 杨可可)

实习编辑:吴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若仙子:童瑶大片曝光 精致柔美尽显优雅

台女星肯尼亚案被骗 怒开30万悬赏令

金巧巧在京庆生众星出席 章子怡向华强阵容强大

郭德纲爱徒自诩宋仲基 《笑傲帮》现场脱衣秀肌肉

精彩热图

杨洋希腊观奥运圣火采集 中国面孔引关注

宋小宝借身材"优势"爆发技能 孙红雷自叹不如(图)

铁面导师郑淳元出绝招 温柔“摸头杀”安抚学员

萨顶顶《梦燕春回Swallows》MV 唤醒“奇幻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