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电博会上新颖电子产品齐亮相

2012-10-19 15:21:4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电博会上新颖电子产品齐亮相

创意电子配件

电博会上新颖电子产品齐亮相

手持显微镜

电博会上新颖电子产品齐亮相

台湾3C精品区

“未来,是智慧生活的时代,‘科普’将变得迫不及待,通过电子信息产业带动文化创意的使用,提升整个国家的生产力”。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总干事杜全昌在第十一届苏州电子博览会的新品发布会上这样告诉记者。

在新产品的发布会上以及展会现场的试用体验区内,众款新颖的电子产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U盘式的Choicee首款超轻巧日系饼干风迷你数位相机,打火机大小与鲜明色彩的完美融合,重量仅24克,增添了娱乐元素,可享受随时拍的畅快体验;手持式的数码显微镜除了古玩、字画、玉器等的赏鉴外,也越来越多地走进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还有小Q机器人、行车记录仪、水洗键盘、屏幕宝眼机、智能型电动自行车……均令人大开眼界。

HTC、富士康、江苏有线、清华同方等厂商也是首次参展。

据了解,今年60多家厂商推出了多项新颖产品,包括全能超级本、便携平板电脑、酷炫3D电视、潮流数码相机、智能导航仪、多功能打印机等特惠数码产品,加上新开放的智能手机和白色家电,及三大运营商全新的3G、4G应用与装置等。(通讯员 徐丽丽)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马原 标签: 苏州 电博会 电子产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