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本网专稿
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一行访问南通
2011-06-17 14:16:45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16日下午,台湾海基会广电出版参访团来南通市参观访问。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华等会见了参访团团长、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一行。

丁大卫对海基会广电出版参访团来南通表示欢迎。他说,在本世纪又一个黄金十年里,南通正迎来发展临港临海产业的最佳时机。南通建设江海交汇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长三角北翼的区域性经济中心的发展定位为广大台商前来投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他表示相信,此次高孔廉先生一行来通访问,必将推动双方的合作规模与质量得到更大提升,创造出新的合作特色,取得更大的成绩。

高孔廉说,我虽然和丁大卫书记、张国华代市长都是老朋友,但南通还是第一次来。首次来南通,感觉交通很方便,一点也不“难通”,城市建设也很美丽。南通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台湾与南通在一、二、三产业都有很好的合作机会,台商完全可以在这里共同打造一个 “新上海”。他指出,随着两岸关系的不断改善,双方合作的领域和机会越来越多。在这一大背景下,他期待南通与台湾在加强经济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扩大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开创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申晓健,南通市副市长沈振新,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市政府秘书长屈宝贤等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记者 丁从容)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离现在已经33年了,应该说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大变化,世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空环境完全不同于30多年前了。>> 详细
点击排行
  1404个汶川灾后重建项目跟踪审计及调查结果
卫生部拟规定急救中心不得因费用问题延误救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