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天星湖中学晋升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2011-03-30 13:56:1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29日,位于南通开发区的南通市天星湖中学隆重举行晋升“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揭牌仪式。南通市副市长杨展里,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书记陈德新为天星湖中学揭牌。至此,南通市市区已有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3所,充分满足了广大市区人民群众享有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的需求。

近年来,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提升办学水平,积极完善教育体系,开发区教育事业得到蓬勃发展,成功跻身“江苏省教育现代化建设先进区”行列。“十一五”期间实现各类教育投入、区域教育内涵发展水平、优质教育资源总量、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教育管理水平等五方面的大幅提升。

有着50余年办学历史的天星湖中学经过半个世纪的薪火传承,逐步积淀了较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办学风格,并在短短6年时间内实现了从省二星级高中到四星级高中的跨越发展,彰显出高人一筹的办学理念、快人一拍的发展速度和非同寻常的办学业绩,走出了一条高目标定位、高层次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崛起之路。2008年,南通开发区一次性投资1.4亿元,新建了占地180余亩的天星湖中学新校区,各类配套设施一次性到位。2009年8月,新校区投入使用。目前,学校现有教职工158人,专任教师133人,学生1404人,共34个班级。

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陆善平等市区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建辉,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强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天星湖中学全体师生还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王春) 编辑:张少虎 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8日下午就推进依法行政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行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我们必须增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最高法确定人民调解协议免费 此前未明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