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北京工业地产租金涨18% 涨幅增速全球第二
2011-03-30 13:52:1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全球最大私人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高纬环球昨天发布的《全球工业物业报告》显示,2010年亚洲地区工业地产租金上涨幅度超过5%,其中北京工业地产租金涨幅达到18%,成为全球工业地产租金上涨第二快城市。

《全球工业物业报告》统计了53个国家的工业地产租金和整体租用成本。统计显示,去年全球主要工业区域租金下降了1.2%,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工业地产租金水平也有下降,不过,亚洲地区工业物业租金涨幅超过5%,与全球大部分工业地产市场衰退形成鲜明对比。

在2011年全球租金增长最快工业物业排名中,印度尼西亚大雅加达地区去年工业物业租金上涨了21.7%,涨幅排名全球第一,北京去年工业物业租金较2009年上涨了18%,位列全球第二。

高纬环球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良军预计,2011年中国的工业物业市场价格将由于供应短缺而需求旺盛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8日下午就推进依法行政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行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我们必须增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最高法确定人民调解协议免费 此前未明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