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台湾欣兴电子投资南通开发区
2011-01-21 22:23:3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月19日,台湾欣兴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与南通开发区举行了电子项目落户签约仪式。市长丁大卫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台湾欣兴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子章一行。

欣兴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刷电路板(PCB)生产商,同时也是世界先进手机HDI板(高密度互联基板)及IC封装载板的主要供应商。

丁大卫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欣兴电子集团是世界级大企业,电子项目落户南通,是送给南通最好的新年礼物,这对扩大南通与台湾电子产业合作,推动南通电子产业升级将发挥重要作用。他介绍,电子信息产业是南通在产业转型升级中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他表示,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台商在南通的发展,努力建设服务台商投资大陆示范市。

曾子章说,集团能够在短时间内确定把电子项目落户南通,既是因为南通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更是因为南通市政府和开发区的热心服务、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与台湾同行分享企业投资南通的经验,介绍更多的电子企业来南通落户。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王春)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反腐总动员:中央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春节前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生活补贴。>> 详细
点击排行
  民生领域重点支出继续增长 超收收入按规定使用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收到提案5678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