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南通市举行外国友人迎新年招待会
2010-12-21 09:31:2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南通市举行外国友人迎新年招待会
 
南通市市长丁大卫(前排左8)在新年招待会上为2010在通外国友人才艺比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陈伟摄

南通市举行外国友人迎新年招待会
 
新年招待会上,驻通外国友人即兴演出 陈伟摄

南通市举行外国友人迎新年招待会
 
新年招待会在《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陈伟摄

12月20日晚,由南通市政府主办、市外侨办承办的驻南通外国友人迎新年招待会在文峰饭店隆重举行。在南通工作和学习的30多个国家的150余位外企负责人、外国专家、外籍教师和外国留学生代表、侨界代表参加了招待会。南通市市长丁大卫,市人大副主任王平,市政协副主席顾裕岳等领导出席,南通外侨办主任钮启贤主持了招待会。

随着南通开放程度的进一步提高,来南通工作和学习的外国人越来越多。目前南通共有常驻外国人5000多名,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从事生产经营管理、技术指导和外语教学等工作,为南通的社会事业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开放型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南通市外侨办认真做好外国人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一方面积极落实邀请外国人来华的便利措施,在工作上提供便利;另一方面关心他们的生活,专门派人协助联系包括子女教育、就医等各类生活问题;此外还多次举办了外国人才艺比赛、“同一片蓝天”植树活动等,让外国人工作顺心,生活贴心,学习安心,最大程度的拉近了与外国友人的文化、生活、感情的距离,使来南通的外国友人真正的融入南通,成为地道的新南通人。

世界500强企业、日本王子制纸董事、副总经理坂仓明,嘉吉粮油运营总监Peter Archer代表驻南通外企上台致“感言南通”的演说,生动详实地向与会嘉宾畅谈在南通的切身感受。

丁大卫市长在招待会上致辞。他说,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爱上了繁荣、文明、开放、秀美的南通,关注南通、支持南通并积极参与南通的建设和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贡献力量。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在通的外国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招待会上,还为外国友人才艺比赛进行了颁奖仪式,参赛的外国友人也进行了即兴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袁杰 陈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力度空前 集中打击显成效
>> 详细

各地新闻
两岸两会(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领导人第六次会谈将于12月21日在台北正式举行。12月14日下午,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和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两会人员在上海进行了预备性磋商,就举行第六次会谈的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官场潜规则带来公职人员“弱势感” 背后或藏腐败
调控重心“下移” 国土部围堵高价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