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学子心系雅安 自发捐款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3-04-22 14:55:36
分享

4月21日,吉大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莘子园门口,为雅安灾区举办了一场募捐活动。1元、10元、100元……捐款箱前人头攒动。“雅安,不哭!”横幅上,学生们以签名的方式,为灾区人民送去关心和祝福。

就在大家捐款时,人群里突然闯出一位年轻人,他对着所有的好心人深深地鞠了一躬。“我代表灾区的父老乡亲,谢谢大家。”年轻人哽咽着说。他叫羊文东,四川雅安人,家里的亲人都在那个震感最强烈的地方,虽然亲人没有受到生命威胁,但羊文东的心一直悬在嗓子眼上。“我真想回去帮忙。”羊文东激动地说。现在,羊文东在吉大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专业念大一,听说有同学为家乡捐款,他第一时间赶来,并掏出身上的800元钱塞进捐款箱。吉大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何子宸表示,截至昨日13时许,他们共募集到资金6207元,“这些钱我们会直接送到红十字会,希望为灾区人民尽些绵薄之力。”

 

分享

推荐